Profil de 格祺儿的世界——弃燕雀之小志,慕鸿鹏而高翔。PhotosBlogListesPlus Outils Aide

爱的箴言

了解从这里开始……

Lecteur Windows Media

Le réseau de cette personne est vide (ou privé).

祺儿的世界——弃燕雀之小志,慕鸿鹏而高翔。

I truly trust there is a rainbow for us,as well as a beautiful sunrise eternally.
Photo 1 sur 2
02/10/2009

遥祝祖国60岁生日快乐

想办法通过网络电视观看了阅兵和晚会的直播,

心里的感受:震撼,振奋。

 

2009年10月1日,

让中国人民停下脚步,

回望我们这60年来的发展历程,

展示我们的伟大成果。

中国的军事力量在突飞猛进,

中国老百姓的生活日益富足,安居乐业。

 

2009年10月1日

让全世界人停下脚步,

观看中国这只美丽而年轻的孔雀尽情的展示自己的魅力,

尽情的展示我们所创造的神话,我们所创造的神奇。

 

即使没有在中国,

即使没法亲身感受国内为庆祝建国60周年的热闹,

我依然能够感受到远在大洋彼岸的祖国人民的欢腾。

 

遥祝祖国生日快乐!

想对你说: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无比自豪!

24/11/2008

自作多情

做了好多自作多情的事情,
以为吵架过后人家会跟我一样难受,
心里放不下,
但实际上,
心之间的距离就如身之所处,
感觉不到啊,
真该检讨自己了!
23/11/2008

胡言乱语

有的时候事情不会像你想象的那样完美,
走着走着,
人会跌倒,
会被别人刺伤。
 
左右不了别人,
就只能学着去武装自己,
让自己学会坚强。
 
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更加坚不可攻,
轻松应对。
16/11/2008

边走边说,自言自语

聊着聊着,又到深夜了。

回国之后,天天如是。

述说和倾听成为这半个多月生活的主题。

除此之外,

历练了一年的清心寡欲,

回到北京之后,各种各样的欲望又春风吹又生了。

抑制不住的浮躁感让自己又开始有点儿为所欲为了,

膨胀,诱惑,物质。

在北京的日子,自己活得像个孩子。

每天被一群长辈围着,宠着,哄着,

满足着我不断涨大的欲望,

幸福啊!浪费啊!造啊!

 

说实话,

我这心里有点儿不安了。

虽说出去这一年也没打工挣钱,

除了学习也没受什么累,

可也懂得了节省节制,

况且至今为止,

功不成名不就,

没什么大成绩,

想想,自己实在无颜面如此过活。

想回去了。。。。。。

 

呃!呃!呃!以前咋就没有这种感觉呢。

21/02/2008

关于减肥

通过对双胞胎的研究发现,我们的新陈代谢水平的确是天生的。吃同样的东西,摄入同等的热量,新陈代谢“快”的人能够更多更快速地将热量消耗掉,他们就是令人嫉妒的“天生瘦人”,他们不但不用节食,相反他们还常常感到饥饿总是吃东西!谁让他们吃了也不胖呢?而“天生胖人”却因为新陈代谢水平较低,利用和消耗能量的速度较慢,剩余了较多的热量被身体贮存了起来,转化成了脂肪。那么新陈代谢能不能通过饮食变快呢?答案是肯定的。

1.一定要吃早饭

早饭是一日三餐中与新陈代谢及>减肥关系最为密切的一餐。多项研究表明,吃早饭者比不吃早饭者更容易减肥。由于人在睡眠时,新陈代谢率很低,只有到再吃饭时才能恢复上升。所以,如果忽略早餐,身体在午饭之前不可能同往常一样燃烧脂肪。这就是为什么说早餐时摄入含300-400千卡热量的饮食不失为明智之举的原因,因为早餐是新陈代谢的启动器。

澳大利亚大学的研究人员将高脂早餐与高纤维碳水化合物早餐的效果进行比较后发现,凡是食用高脂餐的人,饭后饥饿的时间更快。肌体消化与吸收高纤维碳水化合物饮食的时间要比脂肪类食物长,这样才不会引起血糖水平有大的波动,从而饥饿感到来的时间会更长。因此,早饭应包含大量的高纤维碳水化合物。

2.多吃蛋白质

研究表明,摄取足量的蛋白质能够提高肌体的新陈代谢水平,会使人体每日多燃烧150-200千卡的热量。蛋白质主要是由氨基酸组成的,肌体消化这类食物比消化脂肪及碳水化合物更费时。所以,要将它们分解掉就需要燃烧更多的热量。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人们的饮食必须以高蛋白为主。不过,你应当保证每日摄入总热量的10%-35%来自蛋白质(如鱼、鸡肉、低脂干酪、酸奶、豆类),这样的饮食结构才算平衡。

3.补充铁质

铁质对于健身十分重要。如果铁质摄入量不足,肌体就不能将充足的氧气运送给细胞,从而降低了新陈代谢水平。成年人每日应补充18毫克铁质。为了达到这一目标,你既可以服用铁剂或复合维生素,也可以多吃含铁质丰富的食物,如瘦肉、鸡肉、大豆、强化谷物等。

4.多吃“好”碳水化合物

精制碳水化合物,如面包圈、白面包等,能使胰岛素水平发生剧烈波动,这相应促进了脂肪在肌体内的存储,由此会降低肌体新陈代谢率。因而,补充碳水化合物时,应以含高纤维素者为佳,如各类蔬菜、水果及全麦谷物等,它们都属于“好”碳水化合物,这些食物对胰岛素水平影响很小。

5.增加吃饭次数

每日吃四五顿小餐要比3顿大餐更能保持旺盛的新陈代谢水平。两餐之间的时间要尽量保持在2~3小时之内,并且要保证每餐必须有蛋白质食物,因为它是新陈代谢的增强剂。比如,如果你早餐吃的是高纤维类谷物食品与水果,那么早餐与午餐之间的加餐就应当食用>酸奶和水果。午餐时尽量吃100克鸡肉(或鱼)外带一份蔬菜色拉。下午加餐时可食用一支香蕉和一块低脂干酪。晚餐时要尽量少吃,可以来1份100-150克的火鸡肉、鱼或者是1份蛋白质食物,外加1份蔬菜。

6.戒掉酒瘾

餐前想喝一杯鸡尾酒或其他烈性酒吗?那请你在拿酒杯时要三思。最近有多项研究表明,餐前饮酒会使人多摄入200千卡热量。另有研究发现,肌体在发挥新陈代谢功能时,首先燃烧的是酒精中所含的热量。也就是说,其他饮食中的热量有可能作为脂肪存储于皮下。如果你的确酒瘾难耐,不妨喝一点>葡萄酒,每杯葡萄酒只含有80千卡的热量,并且还含有大量的有益于健康的抗氧化物质。

7.不要断奶

奶制品必须天天有。2003年1月美国《营养杂志》刊载的一项研究指出:凡是每日饮(食)用3-4次牛奶、>酸奶及奶酪的女性与不食用奶制品者相比,其脂肪会多减少70%以上。奶制品降脂>减肥的原因是:奶中的钙质与其他成分相互作用,增强了肌体的新陈代谢水平,提高了肌体燃烧多余脂肪的速度。女性每日在食用奶制品的同时,另外再补充1200毫克钙质,能获得最佳燃脂效果。

8.不要忽视花生酱

你平时爱吃花生酱吗?为了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水平以及减少腰围的尺寸,从今天起就把它作为你的饮食伴侣吧,因为花生酱中含有丰富的镁元素。镁这种矿物质通过给细胞补充能量来提高新陈代谢功能。所以,要想燃脂>减肥,每天应摄取320毫克镁元素。含这种物质的最佳食物有:全麦面包制作的花生酱三明治以及菠菜制作的菜肴,等等。

9.多吃香蕉

香蕉中含有大量的钾元素,它通过调节体液平衡以提高肌体的新陈代谢水平。如果肌体处于缺水状态,燃烧的热量就会减少。因此,每天要保证至少摄入1200毫克钾元素:一根香蕉含有450毫克,一杯牛奶含有370毫克,一个橘子含有250毫克。

10.常吃海鱼

经常吃鱼的人,能降低体内莱普亭(Leptin)这种激素的水平,这对降脂>减肥十分有益,因为体内莱普亭的水平越高,肌体的新陈代谢率就变得越低,身体也就变得愈来愈胖。因此,要想苗条身材,每个星期应吃3-4份鱼。

11.多喝麻辣汤

研究表明,午饭或晚饭做汤或炒菜时,放一点胡椒粉,会暂时提高肌体静息状态的新陈代谢率,其原因是辣椒素会刺激肌体释放肾上腺素,由此加速新陈代谢水平,从而提高肌体燃烧热量的能力。此外,研究者还发现,辣椒能压制食欲,使人餐后不容易感觉饥饿。

12.常喝绿茶

绿茶不但以其抗癌的益处为人们所共知,而且还具有提高新陈代谢的作用。凡是每日饮3次茶的人,其新陈代谢率会提高4%。也就是说,每日要多消耗60千卡热量,相当于每年减掉6磅体重。这可能是由于绿茶中含有能够提高去甲肾上腺素这种化学物质水平的成分,此物质对于加速新陈代谢具有重要作用。由此可以看出,喝茶不但能防治心脏病与癌症,而且对于>减肥也是作用斐然。
 

格 格

Occupation
Lieu
Centres d'intérêt 
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
Welcome to my space!
Veuillez patienter...
Le commentaire entré est trop long. Raccourcissez-le.
Vous n'avez rien entré. Réessayez.
Il est actuellement impossible d'ajouter votre commentaire. Réessayez plus tard.
Pour ajouter un commentaire, tu dois avoir l'autorisation de tes parents. Demander l'autorisation
Tes parents ont désactivé les commentaires.
Il est actuellement impossible de supprimer votre commentaire. Réessayez plus tard.
Vous avez dépassé le nombre maximal de commentaires qu'il est possible d'envoyer le même jour. Réessayez dans 24 heures.
Votre compte a pu laisser les commentaires désactivés parce que nos systèmes indiquent que vous risquez d'arroser d'autres utilisateurs de messages. Si vous pensez que votre compte a été désactivé par erreur, contactez l'assistance en ligne de Windows Live.
Effectuez la vérification de sécurité ci-dessous pour finaliser l'envoi de votre commentaire.
Les caractères entrés pour la vérification de sécurité doivent correspondre à ceux de l'image ou du fichier audio.
peixia leea écrit :
啊田原!还记得我么?哦天哪,我怎么找到这里的!
糊涂宁你就知道你和张葱
17 Avr.
Windforce a écrit :
啊 这不是田原嘛! 记得我和张聪(congcongricardo@hotmail.com)么?
21 Fév.
Roc Cheunga écrit :
最近都没有写BLOG了,都是在帖相片哦~
幸福生活有滋有味啊~~眨眼
28 Déc.